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昌辰音建材有限公司

隔音毡、减震垫、离心玻璃棉毡、玻璃棉板、外墙保温岩棉板、槽木吸音板、孔木吸音...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分宜县辰音生态木吊顶,室内装饰,生态木长城板
分宜县辰音生态木吊顶,室内装饰,生态木长城板
品牌: 辰音建材
型号: 150小长城
规格: 150*8mm
单价: 26.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16:22
 
详细信息
 生态木以其自然的纯木色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贴近自然,有着天然木质感和木质纹理,取代了昂贵的实木,是建材领域一种新型的可替代天然木材和金属在不同范围广泛使用的环保再生木。生态木又叫“再生木”,是一种人工生产的环保木质感材料,在装修应用里面不断出现了各种类型的产品造型和不同规格。而生态木长城板就是其中的一种类型。生态木长城板,顾名思义,就是仿照长城台墩,起伏的样式加工而成,内部带有凹槽、两边带有卡槽的装饰板型。

    生态木长城板造型凹槽和部分中空,有减弱噪声吸音的效果;两边带有卡槽使得安装更加简便,没有缝隙可循,凸显整体流畅感。多以室内装修应用为,美观典雅又不失大气,应用于室内墙面、卫生间墙面、大厅、办公室、写字间墙面以及酒店等大面积或小范围的布局效果比较清新舒适

    可选择的颜色有:亚柚,泰柚,金檀,紫檀,胡桃,深红木,红木,雪松等。

    使用范围:室内装饰装修和吊顶、装饰装修,家居电视背景墙,床头背景墙,墙裙、卫生间,宾馆酒店、KTV等场所的墙面造型,隔音板材,包装托盘,宠物托盘,大型建筑外墙板,园林建筑,公司企业形象墙,广告牌,柱身等户内、户外以及水环境中使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